ID531178223

爱不需要太多语言

在微博帮着转发什么的净化首页快大半天了,看着那些评论我简直要气吐了。
神tm蓝心岛绿心岛,你们就互相撕吧,两败俱伤你们当然没事,反正受影响被影响路人缘的一定是正主。【cnm】
真搞不懂那些个dw,线上追星一个个狗屁不通什么都不懂别人一带节奏就xjb bb,逮到人不分青红皂白就开骂,人正主乐意改签机票有本事阻止他上飞机啊?我们摆事实讲道理就要被说偏袒某一方啊?唯粉喜欢一个团粉喜欢三个我们凯源粉喜欢两个就不可以?!讲白了就是某些人怀以小人之心看不惯。
这两天下来俊凯和源儿真的无辜得不能再无辜了啊?凯源粉也被无端带上热搜,评论里的污言秽语简直不堪入目,dw继续着他们的造谣工程,互相谩骂不顾事实道理。岛民小姐姐们为了净化首页忙了大半天,撤完自家的热搜源儿的热搜又突然升了上来,还有第一个出现的一直没能下榜的热搜,很忙。那些平常不怎么出现在微博上的岛民姐姐们也出来帮忙,看得我很心疼。不知道这一轮骂战什么时候结束……
To dw:都说饭随爱豆,你们的爱豆那么优秀那么棒,但我看你们一点爱豆的优良品质都没有学习到啊?现在你们还打着爱他们的幌子败坏路人缘,路人看着还以为他们的粉丝都是精神病呢。
To kyo:不要生气啦,我们不跟不明事理的傻帽生气,他们都会砰的一声原地爆炸的【嘻嘻】你们都辛苦了!爱你们💙💚
多多安利我们俊凯和源儿的公益、美颜照还有作品呀,不要理那些撕逼的二货。【《甄嬛传》里敬贵妃有句话说得好:“不要为不值得的人不值得的事费时间费心力。”】
他们不是什么营业cp。
ps:dw们,醒醒吧,都8102年了,你们有爱他们的权利,但你们绝对没有资格对他们的生活指手画脚,你们不配。
以上。

评论(13)

热度(73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