ID531178223

爱不需要太多语言

唠个嗑(来自本人的一段自言自语)

之前我也有一个乐乎号,但因为忘了账号密码就丢了
@K&Y💙💚 就是这个
新号也是第一次收到喜欢和推荐,十几二十来个吧,虽然只有一个粉丝,但感觉真的蛮好的哈哈哈哈哈我就是这么容易满足一人
一直以来都是看别的写手写凯源的同人文,从来没有动过笔,因为想象力不是太好,更不擅长编故事😂and作为学生,我还有自己想写想记录的东西,这样算来就没什么时间
应该是一七年开始玩微博,去年十三号的那场演唱会让我彻底喜欢上王俊凯和王源。俊凯的舞蹈solo超级炸,一个飞吻被撩到心跳加速,当时在房间差点尖叫出声;源儿唱歌可好听,嗓音亮亮的很清爽,人也是干干净净的薄荷少年。后来慢慢了解他们,证明了我当初的确没有看错人🌚✌
岛上的人都很温暖,我尤其喜欢葵英姐姐的文字,看着特别舒服,喜欢《玻璃天顶》。她的文我都看了,现实向文章很真实,超级超级喜欢;有态度的写手大头(他乐乎里有句话我记得特别清楚:世间俗人,以神自居,传教无效,不如上吊),嗯以及昨天刚认识的一个同龄男饭……
我很喜欢kyo这个大家庭,希望能一直看着俊凯和源儿在各个领域闪闪发光,我也盼着有一天可以去重庆参加夏秋节,认识三次元的蟹圆们💙💚
我还是不太擅长同人文,等我哪天想开了说不定就开坑啦,但是不知道具体什么时候嘻嘻。
好啦,就到这里。

评论

热度(6)